无障碍说明

马刺悍将力挺东契奇:欧洲篮球联赛一点都不软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前锋戴维斯-贝尔坦斯就美国球迷对于欧洲篮球联赛竞争力的质疑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

东契奇

贝尔坦斯在推特上写道:“为什么美国人仍然觉得欧洲篮球联赛很软弱?我不认为有任何大学球员可以做到卢卡-东契奇这赛季在欧洲篮球联赛和西班牙篮球联赛做到的事情,19岁的话更是不可能。”

东契奇在刚结束的欧冠联赛当中当选为MVP以及最佳新秀,并且在最后四强赛当中当选四强赛MVP以及帮助皇家马德里队夺得欧冠冠军。本赛季,东契奇场均可以功效16.1分4.8个篮板以及4.4次助攻,他的效率值达到了21.8。

东契奇还是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热门人选,在NBA乐透抽签仪式结束后,太阳、国王和老鹰分别得到了前三顺位。不过,他本人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参加选秀。也有人质疑东契奇能否适应NBA的节奏,毕竟过去从欧洲到NBA特别成功的后卫不多。

贝尔坦斯出生在拉脱维亚曾经效力过欧洲联赛,他从2011年-2016年曾在欧洲篮球联赛效力过6个赛季,2014-2016赛季,贝尔坦斯在西班牙篮球联赛效力过2个赛季。本赛季他代表马刺队打了67场比赛,场均能得4.5分1.5个篮板。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