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有能力防库里投三分 不能给他空位机会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西部决赛第三战找回良好状态,不过火箭中锋卡佩拉认为,是火箭队防守糟糕才给了库里爆发的机会,火箭队应该加强对库里的盯防,不能给他太多空位投篮机会。卡佩拉同时也表示,自己有能力换位防守库里。

卡佩拉防守库里

“在与我们所打的三场比赛里,库里只是持续在打他的比赛。”卡佩拉说道,“不过,在第三场里,库里得到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然后投中了一些球。前两场比赛,库里是很难得到空位投三分的机会的。我们在第三场的防守做得的确不够好。”

火箭在与勇士比赛的一大防守策略就是无限换防,所以就有可能出现卡佩拉防守库里的情况。不过,卡佩拉表示,他相信自己有能力换位防守库里。

“在库里投三分时,如果我在他身边,他是不会得到很好的视野和角度去投篮的。”卡佩拉说道,“任何时候他想摆脱,我都会过去补防,所以我对这点丝毫不担心。”

现在的库里仍然处于膝伤的康复期,他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不过,西部决赛第三战也证明一点,如果火箭队不对库里严密盯防,他仍然有能力统治比赛。如果火箭队想在第四战中追平总比分,他们需要采取卡佩拉的建议,阻止库里获得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