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次赴美特训?中国库里修行和康复之旅开始了

赵岩昊开始特训之旅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近日,广厦男篮队员赵岩昊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即将出行的照片,并表示自己的修行和康复之旅开始了。

“开始自己的修行和康复之旅,化痛苦为道用!”赵岩昊在微博上写道,并晒出了与朋友在机场时的合影。微博下方网友纷纷为其送上祝福,并留言道:“是不是又要去美国啦?”“又去明尼苏达特训了?”

去年夏天,赵岩昊曾去森林狼所在的训练基地——梅奥中心,进行为期1个月的特训,包括三分接投训练、中距离投篮训练、转体跳投训练等。除却了伤病的影响,特训过后的赵岩昊进步明显,本赛季场均得分比上赛季高出6分,投篮命中率也明显回暖。

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赵岩昊入选了中国男篮蓝队集训名单,预计在特训结束后归队报道。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