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卢尼:格林为我传授防守要领 第四战最难打

腾讯体育讯 在西部决赛第三战中,勇士41分大胜火箭,勇士前锋卢尼事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透露,格林在比赛中为自己传授了防守要领,在谈到接下来的第四战时,卢尼表示,这可能是系列赛最难打的一场比赛。

卢尼接受专访

和系列赛第二场相比,勇士在第三战减少了自己的失误,他们只出现8次失误,全场,火箭仅仅依靠勇士的失误拿到8分。在谈到球队的改变时,卢尼表示:“我想我们在第二场没能集中精力,在赢下第一场后,我们的防守强度下降了许多,在季后赛中,你肯定不能这样做。我们知道第三战对我们而言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从一开始,我们就集中注意力,在球的控制上做得非常好,全场打得充满能量。”

勇士第三战在防守灯泡组合和卡佩拉的挡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谈到防守卡佩拉的技巧时,卢尼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他是个运动能力超强的球员,你必须要一直将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你知道,一旦当他转到你身后,然后接到高抛传球,他就会马上在你头上扣篮,或者如果你离他太远,他就会很容易拿到进攻篮板。他一旦站在篮下,将会非常难防守,但是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侧翼球员,可以尽可能把卡佩拉拦在三秒区之外,如果你想要成功防守他,就必须要团队作战。”卢尼说道。

卢尼在本赛季在进步非常明显,在本轮系列赛里,他也成为了防守端的重要一员,在接受采访时,卢尼透露,格林为自己传授了很多防守技巧。

“格林是一个非常要强的球员,他能看到很多小细节,在比赛中,他走过来跟我讲很多话,在他看来,这些小细节可以让我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他无疑是全联盟最好的防守者,去年也是这样。他会告诉我怎么把这些细节做好,尤其是在防守那些超级巨星时,他可以把我带到更好的层次。”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卢尼已经成为了如今勇士轮转阵容中的重要一员,他的上场时间也在不断增加,在谈到自己的戏份增加时,卢尼表示:“这是我们全队共同的态度,当你在板凳席时,你需要明白,自己要随时做好战斗准备,譬如第三战的乔丹-贝尔,他也获得了很长的上场时间,你必须要抓住任何可能抓住的机会,时刻做好准备,我们在板凳上的球员平时互相竞争,就是为了彼此督促,做好充足的上场准备。史蒂夫(科尔)给了每人同样的机会,所以你要尽全力去抓住。”

在卢尼看来,火箭第四战将会反扑,这可能是系列赛最难打的一场比赛:“第四场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希望能够保住主场优势。第四场将会是整个系列赛最难打的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