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队在系列赛中落后 詹姆斯场均30.1分排历史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今日会在东部决赛第四场中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赛前据ESPN Stats & Info的数据统计,勒布朗-詹姆斯的一项数据甚至可以与迈克尔-乔丹比肩。

在第四场比赛之前,骑士以总比分1-2落后,而赛前根据ESPN Stats & Info的数据统计,在系列赛至少五场比赛情况下,当球队在系列赛中大比分落后,场均得分最高的迈克尔-乔丹,场均可以得到33.3分,其次是场均得到30.2分的费城之子阿伦-艾弗森。排在第三的就是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得分是30.1分。

而不算本场比赛,詹姆斯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32.9分8.9篮板9.4助攻。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