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盼联盟撤销追梦技术犯规 他没伤害对手

腾讯体育讯 西部决赛第三场,德雷蒙德-格林领到技术犯规,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希望联盟撤销这次技术犯规。消息人士透露,科尔的诉求不会得到满足。

追梦格林

西部决赛第三场还剩6分49秒时,阿里扎强突篮下遭到格林严防死守,格林凶悍犯规导致阿里扎摔倒,之后格林对着阿里扎说了什么,阿里扎推了格林一把作为回应。最终,裁判吹罚双方技术犯规,这是格林今年季后赛领到的第3次技术犯规。

科尔公开为格林叫屈,他表示:“我觉得这个吹罚不公平,但是我们会跟联盟聊一聊,格林的确凶狠犯规,但他扶了阿里扎一把,他没有让阿里扎受伤。然后阿里扎推了格林,在我看来不应该吹双方技术犯规。所以,我们会跟联盟聊一聊,至于结果,拭目以待吧。”

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消息人士告诉他,联盟将不会撤销格林这次技术犯规。

接下来格林得注意控制情绪了,根据规定,球员在季后赛的技术犯规累计达到7次时会被自动禁赛一场。作为勇士的防守根基,格林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格林有多种方式能影响比赛,”科尔说道,“防守端他能换防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能抢篮板,能顶防克林特-卡佩拉,他能在不犯规的情况下保护篮筐,破坏对手的空接配合,他是一个杰出的防守人。”

别看格林有着粗犷的外形,实际上他心思细腻,篮球智商极高,他在场上的指挥能力很强。凯文-杜兰特就说:“他非常注重细节,他的臂展很长,他会跟每个人沟通,他会在我们身后喊话告诉我们该怎么做。”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