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理合法 雄狮聘用曾受性侵指控的主帅不违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FL发言人布莱恩-麦卡锡在联盟的声明中表示: 底特律雄狮队以及他们的现任主教练马特-帕特里夏不会由于其早年的性侵犯指控而受到联盟惩罚。

麦卡锡表示雄狮队在整个面试过程中没有了解到帕特里夏曾在1996年被拘捕这一情况并没有犯下任何错误,而现年43岁的帕特里夏,也不会因为没有向球队透露自己曾经被捕而受到联盟的惩罚。

“我们的工作人员调查了雄狮队和帕特里夏先生的事件,并且确认俱乐部在整个雇佣的过程中的行为是合适并且严密的,而教练本人也没有在面试过程中误导球队。我们认为雄狮队的面试过程是经过深思熟虑并且十分周全的,而且完全符合所有适用的雇佣法条例。根据我们从雄狮队以及帕特里夏先生那里得知的情况,那个关于指控的问题不是他在NFL内外求职面试中的一部分。”

这个情况并不适用于联盟的个人行为政策,因为指控正好发生在帕特里夏进入联盟之前。

帕特里夏被指控在1996的春假中于得克萨斯州的南帕诸岛性侵犯一位妇女。在本月初,当这项指控被翻出的时候,帕特里夏对其进行了否认,而雄狮队的拥有者玛莎-福特,球队总裁罗德-伍德和总经理鲍勃-奎因则发表声明支持帕特里夏。

在5月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中,帕特里夏坚定地说:“真相站在我这一边。但由于事实被忽略或被扭曲而导致对于最终结果的不尊重以及对于他人的伤害始终让我经受着心理折磨。我对于有人在20年后带着意图损害我的人格和信誉的用心而把这件事情重新提起,并且仅仅是为了伤害我的家庭、朋友和雄狮队而感到不公平和伤心。”

帕特里夏并没有受到任何起诉,而案件也由于提出指控的那名女性“不能够作证,始终不愿意确定作证时间”而在1997年1月被驳回。

在5月12日,罗德-伍德表示雄狮队在雇佣帕特里夏的过程中完全遵循相关法律。

“在作为雇佣方时我们总是小心谨慎,全面了解并且遵守一切相关法律,不论是州法还是联邦法。所以我们对于自己享有的权利和不该去做的事情都十分清楚。”

(Paprik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