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队两大将狂踩单车苦练 翟晓川:大肘子快复出

邹雨宸翟晓川努力康复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首钢队前锋翟晓川如今正在进行着伤势的恢复,近日他晒出一段和八一队中锋邹雨宸一起训练的视频,两人互相鼓劲要同时康复,重返赛场。

两人互相勉励

“赶快恢复好复出大肘子,加油加油。”翟晓川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同时艾特了邹雨宸,从上传的视频来看,两个人正在健身房“踩单车”,进行着腿部力量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时,他们踩单车的步调竟然出奇的一致。

“一定要发这么做作的微博吗?”邹雨宸留言道,不过随后他又转发了翟晓川的这条消息,并且鼓励道:“你也赶紧的!”

“加油加油,期待你们都回归。”“无论怎么样都支持。”“伤好了去打NBA夏季联赛。”网友们纷纷留言鼓励邹雨宸和翟晓川。

两人如今都入选了新一届的中国男篮红队,但是翟晓川在联赛中一直带伤作战,邹雨宸更是在去年夏天代表红队与伊朗队的比赛时严重受伤,赛季报销。因此,如今二人正在积极地进行着伤势的恢复,期待尽快复出,以参加接下来要进行的男篮世预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