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我的表现不靠三分定义 打铁也能带队赢

腾讯体育讯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今年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三分手感并不好,但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二场和第三场,詹姆斯终于找回三分手感,他在三分线外14投8中。这其中,詹姆斯在第三场三分球3投3中,带领球队大胜对手扳回一城。

詹姆斯

在东部决赛第二场之前的5场比赛(同猛龙的东区半决赛以及东部决赛第一场),詹姆斯三分球23投只有3中,手感极差。东部决赛前两场,骑士0-2落后于凯尔特人。好在,在骑士最需要詹姆斯的时候,詹姆斯终于找回手感。

“我的投篮更好了,”詹姆斯今天说道,“我的表现又不靠三分球定义。”

其实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外围投篮准星不错,他出手406个三分命中149球,三分命中率达到36.7%。但季后赛,詹姆斯三分准星降到了32.4%。

“如果我命中三分,那很好,”詹姆斯说道,“如果我无法命中三分,我依然有能力帮我的球队赢球。我不是那种功能单一的球员,不是说你封杀了我的三分我就会哑火,我就无法进球。三分球只是我的其中一项技能,我一直都在努力提升这项技术帮我打出更高的效率,成为一个更加全面的篮球运动员。”

“但是,我的意思是,最终,无论何时我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不认为你们会坐在这里说我是一个伟大的三分射手。”

目前,詹姆斯在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排行榜排名第二,他已经投中354个三分,距离超越排名历史第一的雷-阿伦只差32个三分。若骑士走得足够远,本赛季詹姆斯有希望超越阿伦成为季后赛三分王。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