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伊格达拉左膝酸痛 可能缺席西部决赛第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透露:安德烈-伊格达拉因为左膝酸痛,可能会缺席接下来与火箭西部决赛第四场的比赛。

伊格达拉出现了伤病

伊格达拉是在昨天西部决赛第三场勇士主场对火箭的比赛打到第四节时受的伤,当时他在防守詹姆斯-哈登的一次突破时,被脚步踉跄的哈登压到了膝关节。仅仅一分钟之后,伊格达拉便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并且再也没有回归。

今天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伊格达拉在一夜过后,酸痛变得更加严重,并因此缺席了球队的训练。科尔在谈到伊格达拉下一场的出战情况时,使用的词语是“doubtful”,与同样常被被译作“出战存疑”的“questionable”相比,疑问程度更重,不打的可能性更高。

目前,据美媒体消息,伊戈达拉的状态被列为每日伤情观察。

伊格达拉今年常规赛主要作为球队第六人出战,但季后赛期间先是因为库里伤停,后来因为球队变阵,在迄今为止的13场比赛里打了12场首发。

尽管在西部决赛前三场比赛里场均只得到8.7分4.3个篮板1.7次助攻,但这位34岁的老将在防守端的作用对勇士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他因伤休战,詹姆斯-哈登身上所承受的防守压力将大为减轻。

今年季后赛截至目前为止,当伊格达拉在场时,勇士百回合净胜对手13.6分,这一成绩在勇士队内仅次于德雷蒙德-格林,高居第二。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