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击败德安东尼史蒂文斯 荣获汤姆贾诺维奇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美国职业篮球记者协会宣布,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荣获2017-18赛季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奖,该奖项是为了表彰那些既在球场上有出色工作表现,同时又能与媒体和球迷良好合作的NBA球队主教练。

科尔喜获汤姆贾诺维奇教练奖

本赛季,科尔率领勇士打出58胜24负的常规赛战绩,同时在与媒体的合作中,也非常配合:他给勇士公共关系部的工作人员充分空间去做好他们的工作,同时鼓励球员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而他本人,也从不吝惜时间去和媒体记者们进行交流。

在今年的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奖评选中,职业篮球记者协会共列出了五位候选人,包括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最终,科尔击败其他四位候选人摘得这一奖项。

作为这一奖项的命名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曾先后在火箭和湖人担任过13个赛季的NBA主教练,总的执教纪录为常规赛527胜416负,季后赛51胜39负,期间曾率火箭夺得过1994和1995年连续两座NBA总冠军,并留下了“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这样的名言。

在此之前,科尔还曾荣获过2014-15赛季的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奖。

附: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奖历年获奖者名单

2010-11赛季:爵士主帅杰里-斯隆

2011-12赛季: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

2012-13赛季:掘金主帅乔治-卡尔

2013-14赛季: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

2014-15赛季: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

2015-16赛季: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

2016-17赛季: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