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辉煌| 大五联赛天津赛区火热进行中!

北京时间5月13日至5月22日,由KELME独家运营的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以下简称大五联赛)天津赛区比赛在双港中学隆重举行。本次天津赛区共有23支高校球队参赛,赛事将为期10天。

大学生五人制联赛天津赛区开赛 共23队参加

在比赛打响之际,作为天津足球的旗帜性人物,前国脚于根伟发来贺电。他表示:“祝愿大五联赛天津赛区比赛圆满成功,祝天津赛区的球队都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学生五人制联赛天津赛区开赛 共23队参加

本届大五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KELME(中国)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是我国最官方、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最具规格的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

赛事将历时9个月,从4月持续到12月,共来自全国15个省市、500余所高校的近15000名大学生球员参加。最终的全国前三强KELME还会提供机会前往西班牙进行足球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