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是否令人讨厌?杜兰特怒怼巴克利:自己问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勇士和火箭西部决赛第三场打完以后,凯文-杜兰特被巴克利追问“格林平时是不是非常讨厌?”,而杜兰特直接回怼:他就在旁边,不如你直接去问。

杜兰特怼巴克利

巴克利此前曾在解说时表示“应该有人在场上把格林揍一顿”,被格林反击后,巴克利又出面做了道歉,而今天当勇士击败火箭后,TNT现场直播四人组直接采访了杜兰特,结果巴克利第一个问题就碰了一鼻子灰。

“格林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像赛场上一样那样令人讨厌?”巴克利直接向杜兰特开问。

杜兰特也没有直接去回应巴克利,反而直接回击:“他不是就在下面吗?你直接问他不就行了。”

显然杜兰特依然对巴克利上次抨击格林一事耿耿于怀,看到这样的对话,引得其他三人是哄堂大笑。奥尼尔还不忘落井下石补上一句:“查尔斯,你还要当面给格林道歉。”

史密斯则好奇这问题的缘由:“格林怎么惹你讨厌了?”

巴克利回复道:“我不是随便问个问题嘛。”

杜兰特依然不买巴克利的帐,继续说道:“他就在下面,你还是下去直接问他吧。”

眼看采访要不欢而散,奥尼尔连忙圆场:“算了,别闹了,就这样吧。”

史密斯也不忘提醒巴克利:“你以为现在还是1988年吗?现在可没有人会怕你啦。”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