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与妻子相拥幸福满满 观看斯威夫特演唱会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科比妻子瓦妮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科比一起观看泰勒-斯威夫特演唱会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科比夫妻满脸幸福、相当恩爱。

科比和瓦妮莎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科比夫妻对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情有独钟,所以在泰勒-斯威夫特举办演唱会时,科比夫妻特意到现场捧场。

科比于2016年退役!在科比退役时,瓦妮莎为科比专门举办过一个退役晚宴,不过他们当时只邀请了一小部分亲友参加。瓦妮莎后来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科比退役晚宴的照片时还写道:“看一眼我昨晚为丈夫所举办的退役晚宴,(他不想要大型派对),我很高兴他喜欢这个与家人、密友一起度过的小型亲密晚宴。#湖人#KB20#退役派对。”

退役之后,科比一方面致力于发展自己的商业帝国,另外一方面也致力于艺术创作。今年3月份,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隆重举行,科比的退役短片《亲爱的篮球》荣获最佳动画短片奖。退役之后的科比还花了很多时间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尽量陪伴妻子和女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