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此苦训成就小粗溜!赵继伟跑步机狂奔练速度

赵继伟练速度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CBA联赛结束后,赵继伟在国内调整了一段时间便赴美进行特训,在5月20日这样一个“表白日”,“赵继伟工作室”账号进行了更新,在“表白”的同时,也透露赵继伟正疯狂地练习速度。

“520表白疯狂练习奔跑速度的我粗(赵继伟昵称‘小粗溜’),为你们喜欢的人行动起来吧。”赵继伟工作室账号写道,同时该账号还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赵继伟正在外籍训练师的陪同下,伏在跑步机上疯狂地奔跑。

“给我粗疯狂打call!”“加油,继伟!520快乐!”“认真的男人最帅气。”网友们大赞道。由于在5月20日这天杨鸣宣布正式退役,虽然后来他表示这是“闹着玩儿的”,但是仍有网友鼓励赵继伟加油,在未来接过杨队的枪,“加油继伟,你鸣哥退役了,未来看你的了。”

上赛季赵继伟场均贡献8.1分2.8个篮板和4.2次助攻,并一度占据首发控卫的位置,总决赛中,赵继伟对于福特森的限制非常成功,同时传球很有灵气,力助辽宁队夺得联赛首个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赵继伟在美国与丁彦雨航和睢冉会合,三人一起出席了洛杉矶当地举行的华人篮球赛,并且与前湖人球星慈世平合影留念。据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透露,赵继伟将在美国特训一段时间,回归的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