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混血前锋将战世预赛 死拼中国台北力搏出线

八村塁将出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由于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4战全败,所以要想出线,日本男篮必须在第三个窗口期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中竭尽全力。日本篮协确认,现效力于美国NCAA冈扎加大学的八村塁将驰援国家队,出战世预赛。

八村塁是一名日本和贝宁的混血球员,司职前锋,身高两米的他从出道之日起就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天赋。2013年U17世少赛,八村塁场均砍下22.6分和6.6个篮板,成为赛事得分王。2017年U19世青赛,八村塁以场均20.6分的数据高居得分榜第二,场均11个篮板列第三,+23.7效率值也排在第一名,率领日本队获得了队史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第10名的最佳成绩。

另外在去年加入冈扎加大学后,八村塁随队闯进NCAA决赛,创造了历史,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上涨到了11.6分4.7个篮板和0.5个盖帽,被美国选秀网站预测为,未来将在乐透区被NBA球队选中。

目前日本男篮在世预赛一场未胜,处境艰难,按照规则,只有小组前三名的球队才能获得出线权,如此一来日本只有小组赛最后一场力拼手握1胜的中国台北男篮,才有出线的可能。不过,在与中国台北相遇之前,日本将遭遇强大的澳大利亚,即使有八村塁等强援加入,日本也很难对澳大利亚构成威胁。所以,一旦中国台北战胜了菲律宾,那么在日本和中国台北交手之前,前者就已提前丧失了出线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八村塁将不会参加日本同韩国的两场热身赛,而另一名效力于NCAA的渡边雄太将为了准备参加NBA选秀推迟归队。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