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苦训戏言差点没命 网友:准备NBA还是CBA

劳森休赛期保持训练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上赛季半决赛劳森最后两场的表现颇受诟病,但最近他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却屡秀苦训视频,对此许多网友并不买账。

劳森在视频中主要进行了上肢力量训练和腰腹训练,大汗淋漓的他看起来十分卖力,画外还有人在旁对其进行督促。对此劳森附文道:“乔丹今天差点要了我的命。”虽然没有说明乔丹是谁,但结合图文来看应该指的是其训练师。

劳森如此辛苦,但网友的留言却倾向不一。有的为他点赞,并劝他“回来和山东人民一起战斗”;有的则直言“记得下赛季不要再提前拿行李了”“下赛季不会签他了,没有机会拿行李了”。还有不少网友揣测:“这样卖力训练不知是为NBA做准备还是要回CBA?”

去年夏天在NBA无球可打的劳森加盟了山东队,上赛季他一共出战46场,场均贡献25.5分4.6篮板6.5助攻2.2抢断,表现十分全面,并且还在常规赛最后一轮砍下了CBA新高的5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