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休赛期自控饮食保身材 娇妻出镜大秀恩爱

周鹏与爱妻十分恩爱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CBA休赛期众球员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光,不少人选择在此期间陪伴家人。周鹏就晒出与爱妻的甜蜜生活,并显示了职业球员的自律性。

周鹏晒出了夫妻二人不同的菜品,其妻面前是一锅排骨炖藕,色泽浓郁令人垂涎。而周鹏自己的则是一盘素餐,秋葵、青椒、花椰菜和少许鸡肉,显得清淡不少。周鹏附言道:“一个大鱼大肉,一个健康达人,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周鹏晒出的另一张照片显示,其体重目前为103.9公斤,看来虽然没有比赛但周鹏也没有明显发胖增重,自律性可见一斑。

上赛季周鹏场均能够得到14.7分4个篮板和2.8次助攻,和易建联一起将广东队带至季后赛半决赛。而作为男篮蓝队的队长,周鹏即将与国家队会合,备战9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