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7分先生爱子降生 肯帝亚老总调侃:将来比父亲高

史琳杰恭喜史鸿飞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江苏肯帝亚队总经理史琳杰透露,球队后卫史鸿飞在5月19日这一天喜得贵子。入选国家队,加上儿子降生,“157先生”可谓双喜临门。

史琳杰调侃史鸿飞

“恭喜我史哥,男女国手的结晶,个肯定比他爹高,头发肯定比他爹好。”史琳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平日里他总喜欢调侃史鸿飞个子矮,如今史鸿飞喜当爹,史琳杰依然不忘开个玩笑。同时史琳杰还上传了一张史鸿飞儿子的照片,小家伙双眼炯炯有神,甚至还面带微笑,确实很讨人喜欢。值得一提的是,史鸿飞妻子是前女篮国手丁园,她身高1.85米,曾经入选过中国女篮。

由于曾在一场业余比赛中砍下过157分,所以史鸿飞人称“157先生”,上赛季他从广州转投江苏,场均能够得到8.6分和2.8次助攻,而且凭借场均50%的三分球命中率,成为联赛三分王。

但是,由于手掌受伤,史鸿飞未能代表江苏队出战季后赛,江苏队在首轮被山东队横扫出局。不过这并不影响史鸿飞入选李楠挂帅的中国男篮红队,而这也是他首次入选国家队。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