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盛赞丁神孙铭徽:他们将成抗韩功臣

丁彦雨航称得上红队核心

新一届中国男篮已经在4月29日完成集结,红队将参加六月底开始的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赛事,国际篮联官网表示,丁彦雨航和孙铭徽将是对抗韩国和新西兰的主要进攻武器,而周琦或许将回归红队与王哲林组成双塔。

除了射手西热力江而外,在红队目前公布的27人集训名单中,绝大部分都参加过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赛事,包括了CBA超级球星丁彦雨航,“抗韩英雄”孙铭徽,内线大闸王哲林和全面的阿不都沙拉木。

孙铭徽作用突出

这其中丁彦雨航和孙铭徽备受外界关注。孙铭徽在首个窗口期场均得到16分3助攻和2抢断,丁彦雨航则贡献19.5分5.5篮板,场均投进3记三分。毫无疑问两人是红队在接下来对阵韩国和新西兰的重要进攻武器。

还有一些球员虽然因故未能参加首个窗口期赛事,但是依然会在第三个窗口期极大提升红队的实力。最受人瞩目的当属效力于火箭队的中锋周琦,他有可能回归红队与王哲林组成双塔。另外两人分别是翟晓川和邹雨宸,如果这些球员能够出战世预赛的话,那么韩国和新西兰的麻烦就大了。

红队在5月15号就已经开始了训练,地点是在北京体育大学,主教练李楠带领球员们主要进行了脚步和力量的恢复,以及半场的攻防练习。但是目前只有14名球员能够参与训练,包括王哲林和队长方硕。而翟晓川目前还在治疗和恢复脚伤。

李楠目前最为关心的是,集训球员中有很多都是从没有打过成年级别国家队赛事的球员,所以能够参加世预赛对这些潜力股来说意义非凡。

6月8日起,红队将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虽然在6月28日主场迎战来访的韩国队,接下来便是艰难的客场之旅,7月1日客场对阵新西兰。此外,红队还将代表中国男篮出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