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赛期不放松!哈神健身房苦练 续约辽宁还远吗?

哈神续约辽宁还远吗?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参加完辽宁男篮的庆功宴之后,外援哈德森返回了美国,仅稍作调整他就投入到了训练之中。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哈德森上传了一段在健身房苦练的视频,网友们惊呼“快点和辽宁续约吧。”

哈德森健身房苦练

凌晨4点15分,哈德森晒出一段在健身房训练的视频,“和我的兄弟一起在力量房训练真是太棒了。”他写道,而且还上传一张与一名反戴黄色鸭舌帽的黑人男子的照片,两人在一起训练。“哈德森绝对算努力的,肌肉一看就保持训练的,脾气也很好,有点哈登的样子。”网友们大赞哈德森,毕竟即使换算成美国时间,也是在傍晚,可见哈神有多么刻苦。

上赛季哈德森共为辽宁队出场51次,场均砍下26.5分5.9篮板3.8助攻2.1抢断。常规赛结束后,哈德森没有像其他人一样选择外出度假,而是泡在训练馆和健身房苦练,于是在季后赛他迎来了爆发,屡次投进关键球助辽宁涉险过关,最终辽宁队在总决赛中4-0横扫广厦队夺取总冠军,哈德森当选了总决赛MVP。

值得一提的是,回到美国后的哈德森除了晒苦练照而外,他还晒出了刚买的迈凯伦豪车。不过辽蜜关心的还是哈德森接下来能否和辽宁队续约,于是有人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留言道:“快点和辽宁续约吧。”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