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夺CBA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冠军 多新人抢眼

广厦预备队夺冠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山西乡宁站)结束了该站比赛的争夺,广厦预备队以100-84战胜上海预备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广厦预备队获得本赛季预备队比赛冠军。

2017-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是由CBA联赛参赛俱乐部组队参加的系列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其中U16国少男篮为特邀)进行四个阶段的比赛,意在为储备CBA后备人才,给一线队年轻球员和青年队队员,以及为CBA年轻裁判员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

在此之前已经结束了前三个阶段的比赛,第四阶段预备队比赛于5月13日至5月17日在乡宁县体育馆举行,共有6支球队参赛,分别是:山西预备队、上海预备队、深圳预备队、广厦预备队、四川预备队和广州预备队。

在昨晚广厦与上海的最后一战中,两队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半场战罢,广厦预备队仅以49-48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广厦预备队打出凌厉的攻势,单节打出30-17的进攻高潮,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最终取胜。全场比赛,广厦预备队李金效24分6篮板,赵嘉义18分9篮板,吴羽佳17分4篮板,吴骁12分5篮板。

本站比赛,广厦取得4胜1负的战绩。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