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副总统现场观战超级碗惹争议 幕后操手竟是德州人老板?

美国副总统彭斯(左一)

腾讯体育讯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在去年的“国歌风波”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上赛季彭斯本打算现场观看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主场对阵旧金山49人的比赛。结果在演奏美国国歌时,因为客队旧金山49人队球员再次单膝跪地抗议,气得原本要观战的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带着妻子马上离场。

作为特朗普的左膀右臂,彭斯绝对无法容忍这样的行为。他连发六条推文表明自己的态度与立场,并将自己的言论总结成一份声明,力挺特朗普“我今天之所以离开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的比赛现场,是因总统特朗普与我,不会去抬举任何不尊重我国军人、国旗或国歌的活动!”

有意思的是,小马队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送给了彭斯一张第52届超级碗的门票。根据彭斯最新的个人财务报表显示,他收到了来自石油大亨福勒斯特-卢卡斯寄来的超级碗门票,他所掌管的卢卡斯石油公司正小马队的赞助商,小马的主场正是以卢卡斯的名字命名。更有意思的是,卢卡斯并不是唯一一个邀请彭斯看球的老板,他还收到了休斯顿德州人的老板鲍勃-麦克奈尔的超级碗门票。

据统计,彭斯手里的超级碗门票价值1万5千美元,而之前他从卢卡斯手里拿到小马对阵49人门票仅为745美元。白宫发言人威尔逊表示,彭斯收到的这些礼物并不违反道德准则,因为大多数送给副总统的礼物都在联邦礼物管理条令之外。

说完卢卡斯的礼物,麦克奈尔邀请彭斯看球就更有意思了。麦克奈尔属于对待“跪国歌”比较激进的一派,他明确表示对这种做法很反感,并且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的看法,闹得自己和德州人的球员十分不合。同时麦克奈尔和特朗普非常要好,十分支持共和党,当年特朗普大选时麦克奈尔就曾捐了25万美元,是NFL里为特朗普捐款最多的老板。

ESPN两位评论专家称麦克奈尔为“特朗普在下次竞选潜在的百万美元捐款人”,还分享了麦克奈尔去年在国歌风波中评价球员的那句话“你不能让一帮囚犯来管理监狱!”

最终彭斯在现场观看了第52届超级碗,因为麦克奈尔不只为彭斯准备了一张票,还给他的妻子和女儿又分别准备了一场票。虽然彭斯的做法并没有违反规则,但当他的财务报表出来的时候,还是因为这这件事引起美国民众的不满。此时又有人爆出,其实去年彭斯并不是恰巧出现在自己的家乡,而是为了这场比赛改变了原本要前往西海岸的行程,直接从拉斯维加斯飞往印第安纳波利斯。据显示,这一趟出行合计花掉了24万5千美金。

一张超级碗的比赛门票将副总统彭斯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目前白宫还没有就此事做出任何解释。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