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自称没有带伤作战 科尔:大家应该相信他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在西部决赛第二场里,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仅1中,而且在防守端一直成为火箭队攻击的对象。在库里打出一场低迷的比赛之后,人们一度猜测,库里是不是伤情尚未痊愈。不过,库里本人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感觉不错,并没有带伤坚持打比赛。

库里

此前,库里因为左膝盖扭伤而缺阵了五六周时间,直到3月24日才复出打比赛。刚刚复出时,库里的出场时间还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是经过几场时间的适应之后,库里逐渐回到了以前正常的轮换状态。昨天与火箭队的西部决赛第二场是库里复出之后所打的第六场比赛。

“我的身体感觉是相当不错的。”库里说道,“在与火箭队的第二场比赛里,我只是没有早早找到比赛节奏感而已。上半场比赛的初段,有几个三分球,我实际上投篮视野是很不错的,只是没能投进,那几个球原本是可以改变比赛进程的。不过,那场比赛的大部分时候,对我来说,那都是一个沮丧的夜晚。”

自从库里复出之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并没有说会限制库里的出场时间或是出赛场次,他只是表示库里的伤情已经痊愈了,而且也没有出现什么伤情反复的苗头。

“他现在的身体感觉还是不错的。”科尔说道,“我不知道确切是什么原因造成他上一场比赛低迷,可能因为那只是他复出之后的第六场还是第七场的缘故吧!所以,库里正在逐渐恢复状态,变得越来越好,我觉得他现在至少比第一场要打得好很多,大家应该相信他。”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