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西兰老将:击败中韩意义重大 力争主场再胜中国

新西兰悍将

北京时间5月17日讯 2019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即将在六月份打响,新西兰以3胜1负的战绩高居小组第一,老将普莱杰表示对于球队小组出线充满信心,会力争在主场击败中国男篮。

现年31岁的普莱杰是目前亚洲区世预赛最有效率的球员,场均可以贡献11分7.3个篮板和1个盖帽,对于代表国家队出战,普莱杰非常自豪。

“代表国家队出战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普莱杰说,“在我还在学校打球,没有参加职业联赛的时候就希望为国出战。我依然记得我的名字在集训营最后一个被念到的时候,还好像是在昨天。”

普莱杰第一次代表新西兰队打球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资格赛上,但是他对于2002年男篮世锦赛新西兰获得第四名记忆犹新,并深受卡梅隆、佩尼等传奇球星的鼓舞。

如今普莱杰也成为了一名更衣室老将,新西兰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很多人都很年轻,身高2.16米的普莱杰非常开心能够帮助到年轻球员,而且认为这些新人有着光明的未来。

“我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晋级,”普莱杰说,“我们赢下了3场比赛,其中对中国和韩国的胜利意义重大,我们相信自己在亚洲区是最棒的球队之一。无论是对手是谁,我们都会竭尽全力。”

新西兰在第三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分别在6月28日对阵中国香港,随后在7月1日迎战中国男篮。普莱杰很期待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能够在主场打球真的是太棒了!”他说道,“在新的世预赛赛制实施之前,我只在新西兰为国家队打过1场比赛,这已经是将近十年前的事情了!没什么能够比得上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在主场打球肯定是有益处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