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一房产挂牌1500万出售 死亡五小在此诞生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2016年杜兰特进行自由球员会面的那个地方吗?那是位于纽约东汉普顿的Further Lane 189号的一栋房子。如今,这栋房子已经被挂牌销售,售价是1499.5万美金。

“死亡五小”诞生之地

这栋房子距离大西洋只有一个街区,房子面积达到7400平方英尺(约合687平方米),包括五个卧室。

从篮球角度来看,这栋房子见证了一支总冠军球队的诞生。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格达拉曾一起来到这儿和杜兰特会面,成功说服他加盟勇士队。从那儿以后,每当这五名球员一起出场,美国球迷都习惯把他们称为“Hampton Five(汉普顿五小)”,中国球迷一般称之为“死亡五小”,这也是勇士在西决第一场中使用的首发阵容。

上赛季,杜兰特和勇士队友们一起捧起了总冠军奖杯,他还当选了2017年的总决赛MVP。本赛季,“汉普顿五小”志在能够卫冕成功。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