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小丁会合男篮时间待定 赵继伟请假治肩伤

李楠:人员不齐问题很大 周琦小丁归期仍未定

李楠称人员不整影响球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男篮红队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了一堂针对媒体开放的公开课。训练结束后,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目前的红队来说,人员不齐是一个严峻的问题。同时他也透露,球队一直与人在美国的周琦和丁彦雨航有联系。

目前红队虽然已经集结,但是依然出现多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人手的紧缺,也让李楠表示问题很大。“现在主要的队员还没完全回来,晓川不能练,去年窗口期下来还有的球员,方硕、董瀚麟、王哲林、阿布、俞长栋,这五个人,去年打韩国时候那些人也不齐,所以现在人员不齐也是很大问题。”李楠说道。

当被问及其他人何时归队的时候,李楠透露:“15号孙铭徽回来,20号是范子铭、刘志轩,赵继伟要过一阵,刚打完比赛,沟通后他说整个去年身体状态不好,还要处理肩部伤病。”

而当有记者追问人在美国的周琦和小丁的情况时,李楠说:“周琦还在火箭打比赛,能打到什么份儿上还不知道;丁彦雨航是去美国治伤,同时也会安排一些试训,回来的日期我们也是一直都在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中,也出现了北京队前锋王骁辉的名字。谈到王骁辉在球队当中的作用,李楠说:“他在北京队我看了很多年了,防守韧性很好,拼命地劲头很好,需要远投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