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脚伤尚未痊愈 亚运会名次顺其自然

翟晓川脚伤未愈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文/张帝)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男篮红队举行公开课。翟晓川尚未痊愈,目前还处于养伤状态。关于今年8月份的雅加达亚运会,翟晓川也显得十分期待。

翟晓川目前并未参加全部的集训项目,他自己也透露到:“脚伤还没有完全好,没有参加合练,目前能和训练师做一些简单的投篮和移动。李楠指导给了我一定时间去恢复,先看看吧,再找专家,具体看恢复情况再确定。”国家队的医疗组将通过会诊,为翟晓川制定最终的康复时间表,什么时候训练、做对抗、参加比赛,都要听询医生的建议。

能够重回国家队,翟晓川心里也十分兴奋:“从去年之后又回到国家队,心理还是期待自己能尽快好起来,能够跟大家一起奋斗。”时隔四年,中国男篮将再次出战亚运会,这也是男篮红队今年最重要的任务,翟晓川表示:“上次确实有了一些经历,这次会更期待,中国男篮注入了年轻血液,希望大家有好的心态,把平时训练的积累发挥出来就好,名次就顺其自然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