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黑塔将代表澳洲战世预赛 欲全胜出线世界杯夺牌

雄鹿黑塔将代表澳洲战世预赛 欲全胜出线世界杯夺牌

雄鹿内线大闸

北京时间5月16日讯 目前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内线索恩-梅克已经表示,将会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出战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对于首次代表国家队比赛,梅克显得非常兴奋,“我真计划在今年夏天为国效力,在世预赛中对阵日本和菲律宾。”

“我已经和雄鹿的队友德拉维多瓦谈过很多了,我很兴奋能够代表澳大利亚征战世预赛下一个窗口期的比赛。”梅克说道。

目前为止澳大利亚队在亚洲区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保持不败,对于队友们的表现梅克印象深刻,“在我看来,队友们都在做着了不起的工作,因为他们都是令人惊喜的球员。”

“我是国家队的一员,虽然因为NBA的比赛没办法和他们并肩作战,但是我一直在支持着他们,我已经等不及要和他们一起比赛,以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了。”梅克表示。

梅克认为,第三个窗口期和日本与菲律宾的比赛会比较艰难,但是他仍然有信心战胜对手,以6战全胜的战绩出线。“菲律宾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他们的球迷很热爱篮球,这会让球员们的表现更为出色,他们首次与我们交手输了,回到主场之后他们肯定想复仇。虽然主场因素有利于他们,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搞定这些问题,获得两连胜。”

梅克所在的雄鹿队在此前的NBA季后赛中以3-4被凯尔特人所淘汰,梅克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21.7分钟,他认为是不断的努力使自己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和德拉维多瓦也是梅克学习的榜样,另外偶像加内特同样帮了他不少,“我从偶像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和加内特一同训练,我们有时候也交流,他给我很多建议助我成长。他是我的榜样。”

“我们的目标是在不久之后的世界大赛上取得奖牌,”梅克说,“为什么不是明年的世界杯呢?我们想取得门票并且和顶尖强队进行交手。”

雄鹿黑塔将代表澳洲战世预赛 欲全胜出线世界杯夺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