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德森下季不再回快船 或赴纽约辅佐菲兹戴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迈克-伍德森将不会在下赛季回到快船教练组,快船会重新寻找一位高水平的防守教练,来顶替伍德森的助教位置。

伍德森或将重回尼克斯

伍德森是联盟知名教练,今年60岁,曾经担任过老鹰和尼克斯队的主帅,期间率队取得315胜365负战绩。伍德森从2014年加入快船教练组,辅佐主帅道格-里弗斯。就在上个月,伍德森面试过尼克斯主帅一职,不过没有得到认可,尼克斯最终选择大卫-菲兹戴尔担任主帅。

伍德森在下赛季不会再回到快船,他会重新寻找工作,有消息称伍德森可能会加入尼克斯教练组,成为菲兹戴尔的助理教练。

对于快船而言,他们可能很快会与里弗斯完成续约,他的教练组会发生变化,球队会寻找一个高水准、擅长防守的教练,来顶替伍德森的助教职位。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