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暗示绿军是东部勇士:霍福德角色似格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nesn》消息,在东决首战中,凯尔特人大胜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道出了绿军强大的原因,他认为凯尔特人是联盟里最出色的防守球队,他们的阵容配置拥有多名全能手以及可以无限换防的球员,而霍福德的角色扮演则类似于勇士的格林。

霍福德防守詹姆斯

凯尔特人在东决首战中取得开门红,他们半场领先26分,最终以113-86大胜骑士,在凯尔特人的严密防守下,詹姆斯当场只有16投5中得到15分,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本赛季季后赛主场取得8胜0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为何绿衫军会如此强大?在做客著名脱口秀节目《丹-帕特里克秀》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由于带领球队前往休斯敦备战西决,他并没有观看这场比赛,但科尔还是给出了一些自己的解释,在他看来,凯尔特人的阵容配置和勇士有相似之处。

“波士顿有能力做到这点,他们是联盟里最好的防守球队。”科尔在节目中说道,“正是因为这支球队拥有多名全能手,这让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们拥有多名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拥有多名能够在低位参与防守以及换防的侧翼,霍福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现代型中锋,他能够在禁区完成护筐任务,还能够拉出来防守后卫,这点类似于德雷蒙德-格林,这就是现代篮球的打法,对此,我们感到很幸运,我们也拥有一批全能的防守者。”

实际上,早在赛季之初,科尔就曾经盛赞过凯尔特人,认为他们是未来东部的王者,在本赛季,绿军的阵容完成大换血,而欧文、海沃德两大核心因伤无法参加季后赛,但这依旧没有阻挡凯尔特人的脚步,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让人对这支球队拥有了更高的期待。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