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8国青力克加拿大 郭昊文21分8篮板

郭昊文发挥抢眼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为了备战U18亚青赛,中国U18国青队与加拿大、立陶宛和美国的同年龄段球队展开国际青年男篮亚特拉斯挑战赛,本次比赛分别在湖北仙桃、湖南嘉禾、江西芦溪进行三站。北京时间5月12日,热身赛在湖南嘉禾开始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队84-73战胜加拿大队,赢得本站比赛开门红。

12日晚,湖南嘉禾站首个比赛日,中国U18面对上一站比赛中19分大胜的对手加拿大队,再次取胜。本场比赛,蒋浩然继续稳定发挥得到23分7篮板1抢断,郭昊文21分8篮板1助攻2抢断,陈浩南9分3篮板4助攻5抢断。此前湖北仙桃站的三场比赛中,中国U18首战79-60轻松击败加拿大队,第二战70-91负于立陶宛U20,第三战中国遗憾错失绝杀机会,最终75-77不敌美国。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立陶宛U20国青男篮,双方上次交手,中国队曾大比分负于对方,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他们将是复仇之战。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