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敬业!郭士强同助教观战欧冠 休假不忘充电

郭士强观战欧冠联赛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目前辽宁男篮全员已经开始休假,不过主教练郭士强休假也不忘工作,再次体现了敬业的一面。近日他赶赴西班牙,与球队的体能教练佩雷斯-塞尔吉奥一起观看了一场欧冠篮球联赛皇家马德里的比赛。(注:图片来自辽宁男篮助教微博)

“很开心能够和郭指导一起在马德里相聚。”塞尔吉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从他上传的多张照片可以看到,除了郭士强外,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来自宝岛的颜行书,他出演过《MVP情人》,并在上海、云南等CBA球队效力过。

比赛现场

一行人一同观看了皇马欧冠的比赛,塞尔吉奥也尽地主之谊宴请大家,“郭指导去马德里考察东契奇(斯洛文尼亚超级新星,NBA状元热门)?”“老叔怎么眼神都不看镜头呢,就我一个人发现了吗?”“老叔同框颜行书。”有网友调侃道,还有网友给休假仍不忘工作的郭士强点赞,“郭指导休假期间加个班。奔赴西班牙在辽篮助教的陪同下观看了一场篮球欧冠。”

辽宁男篮的助理教练略伦特和体能教练塞尔吉奥都是西班牙人,两人为球队上赛季夺得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很快在辽宁见面,不要忘记我。”塞尔吉奥之前启程回国时写道。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郭士强首次与欧洲篮球接触,好学的他曾在2012年自费前往西班牙马拉加俱乐部学习。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