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梗?郭艾伦:别往我身上按新闻 3岁小孩都不信

谁又惹网红了?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郭艾伦被称为“CBA第一网红”,他常常在社交网络上有惊人之语,这不,郭少又发表了新的言论,但是内容却让人有些看不明白。

“比赛结束了,都该适当休息休息了,就别往我身上按新闻了。结束以后我就猫起来了啥也没说过,弄那玩意给三岁看都不能信,比我还能扯,佩服了。”郭艾伦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上传了两张图,都是将韩德君的头P在了另一个人的身体上,把大韩的头显得很大,图片上的文字是“大脸胖”。“哈哈哈,就是想配两张可爱的君哥开心一下。”郭艾伦表示。

“是又发生了什么事吗?我又错过了什么?”“什么新的梗!??求解释。”“我咋有点看不懂呢?哪位大神给翻译一下呗。”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解。

赛季结束后郭艾伦回到了老家,不过他并没有闲着,而是和父亲一起训练和比赛,以保持状态。郭艾伦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集训队,不出意外的话,等到假期结束他就将与男篮蓝队会合,为备战9月份的世预赛第二阶段比赛做准备。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