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启动全民健身项目 力争打造百个气膜球馆

广东启动全民健身项目 力争打造百个气膜球馆

广东启动全民健身项目

广东省全民健身“百馆计划”项目昨日正式启动。该项目是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和中国气膜行业领军企业约顿气膜联手,进行深度合作的全民健身项目。该项目将在未来3~5年间,在广东省各核心城市建设不少于100个标准统一的气膜体育综合场馆,总投资预计超过十亿元。

2018年2月,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联合北体集团,就“约顿气膜场馆建造项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该项目着眼全国,开展“千馆计划”体育产业全覆盖项目,旨在未来3~5年间,以投资建设等方式,在全国范围之内打造1000个以气膜建筑为主要载体的新型体育场馆。

《全民健身计划通知》颁布实施以来,大众健身活动的开展更是成为一股热潮,民众对体育活动场所的需求自然也日益攀升。广东省经济发展飞速,市民生活水平也飞快提高,大众审美更是随之提升,对于运动健身的环境和科技化也有了更高要求,运动爱好者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一个简单的露天球场,更乐于在一个不受天气条件限制的、通风透气、美观舒适的室内场馆里进行运动健身等活动。

气膜球馆作为新型体育建筑,有其独有的特点和优势,它造价低、建设快、可拆可移动、运营维护费用低、又环保防霾,我们可以利用现有的室外场地,迅速覆盖社区、学校、公园等不同区域。气膜球馆引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考虑多功能的同时,注重标准化、节能环保及人文设计,与广东省的城市飞跃发展相配套、相呼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