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豪!孙悦晒球鞋收藏整整一面墙 感叹无从下脚

孙悦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北京队球员孙悦如今正在进行恢复训练,以期待尽快重返赛场,近日他晒出了满满一柜子的球鞋,让人惊叹他实在太土豪了。

孙悦晒鞋

“无从下脚……”孙悦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从他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到,有满满一柜子的球鞋,柜子共分为10层,每一层大约都放有10来双鞋子,如果再算上放在地上的,怎么算也得有100多双了,确实如孙悦所说,无从下脚了。

从2005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到2013年马尼拉亚锦赛,孙悦一共为中国男篮征战了8年时间。从北京奥神队转投北京首钢队之后,孙悦帮助北京队连拿两座联赛总冠军奖杯,之后他陷入伤病的困扰,发挥大不如前,2016-17赛季场均贡献7.9分4.9个篮板和2.8次助攻。

孙悦上赛季因为动了困扰自己多时的脚踝和手指手术,所以整个赛季都报销,如今他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前不久孙悦还曾跟随上海男篮的训练师一同训练,并且与回到中国的马布里合影留念。老马称赞孙悦,未来是中国篮球名人堂的人选。孙悦则表示,希望下赛季继续能够为北京队效力。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