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传言热火欲交易怀特塞德 大白边点赞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由于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在季后赛表现糟糕,有报道称大白边已经落到了“交易边缘”,当Thescore在官方IG上公布这样的传闻时,怀特塞德居然还在后面点了赞。

休赛期大戏:《白边去哪儿》?

28岁的怀特塞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4分11.4个篮板1.7次助攻,虽然是球队的首发中锋,不过赛季末他逐渐在队内失宠,从三月的场均22.5分钟出场时间,下降到四月的21.9分钟,季后赛面对费城76人,怀特塞德多次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摁在替补席上。

在怀特塞德下场的情况下,斯波尔斯特拉要么会使用新秀中锋阿德巴约或者干脆使用小个阵容。而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巴里-杰克逊就表示:从热火内部很多知情人士得知,热火有非常大的可能交易哈桑-怀特塞德,问题是谁会收下他未来两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表现抢眼,尚有接盘之人,不过怀特塞德在和76人比赛时的表现的确糟糕,场均上场15.4分钟只有5.2分6篮板1.2次封盖,而与之对位的恩比德却场均可以得到18.7分10.3个篮板3次封盖。

美国媒体Thescore不忘转发这个流言,并且提问网友:你们希望怀特塞德去哪里?

白边点赞

有意思的是怀特塞德在看到Thescore这个IG推文后,居然直接点赞支持,不知道这次大白边是何用意。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