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抵美冲击NBA:切换模式 我又回来了

丁彦雨航晒照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丁彦雨航日前已经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训练,他晒出了抵达美国的照片,表示已经切换到了NBA的模式。

“能不能给自己打波广告。”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写道,“切换模式!我又回来了。”

从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到,小丁正喝着饮料显得非常轻松惬意,定位是加州的奇诺山岗酒店。

“快去NBA 不要回来了。”“加油,一年更比一年强。”“我跟你讲,你不要再回来了。”网友们纷纷给予小丁鼓励。

去年夏天小丁就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并且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在内的业内人士的肯定。

根据此前腾讯-ESPN记者袁方报道,此次赴美小丁将会先对受伤的脚进行康复,随后开始特训,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再次参加NBA夏季联赛,而小丁的经纪团队已经和多支NBA球队进行了接触,他们的目标是获得一份保障性的合同。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