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夫里尔被海鹰裁掉 受伤病困扰恐将退役

腾讯体育讯 选秀大会过后,西雅图海鹰继续清除队里的肱股之臣。曾经帮助西雅图建立海鹰王朝的老将们,如今球队面临重建,不得不一个一个离开。因为身体状况不佳,饱受伤病困扰,本周五海鹰决定裁掉老将防守端锋克里夫-阿夫里尔。自从去年10月份颈部受伤以来,阿夫里尔错过了上赛季最后12场比赛,32岁的阿夫里尔在休赛期早些时候说,他将和家人坐下来讨论关于橄榄球的未来,看起来有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克里夫是一位伟大的领袖,他总是做出正确的决定,带领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的职业态度受到尊敬,并且一直以来保持着很高的竞技状态,是个可以依靠的伙计。”海鹰主教练皮特-卡罗尔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很喜欢他,希望他离开后能跟俱乐部保持联系,因为我们还需要他,我们的关系很好。”

从卡罗尔的声明中看不出阿夫里尔是否还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前阿夫里尔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没有做好决定:“就目前的状况而言,我也不确定未来会怎样,很多人都问我打不打算退役,我唯一能说的是,我正在积极配合医生给我制定的康复计划,当时机成熟时,我会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有利的决定。”

不管如何,海鹰队休赛期失去了太多我们熟悉的名字,先是防守端锋迈克尔-本内特被交易到费城老鹰,然后明星角卫理查德-谢尔曼出走旧金山,其后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远赴绿湾包装工,再加上前途未卜厄尔-托马斯和坎姆-钱塞勒,海鹰队的人员流失一发而不可收拾。不过阿夫里尔被裁看起来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还能健康的进入新赛季,裁掉他球队可以腾出700多万的薪金空间。

2008年选秀大会,雄狮队在第三轮将他带回汽车之城,履行完新秀合同之后,阿夫里尔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海鹰,他的到来也成就了史上最强的防守组之一,效力球队5个赛季里,阿夫里尔合计砍下34.5个擒杀,在10场季后赛里也拿到6.5次擒杀。他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是在2014年第48届超级碗对阵丹佛野马,正是他的冲传给予了佩顿-曼宁极大压力,导致传球失误直接被线卫马尔科姆-史密斯抄截并且回攻达阵,帮助球队43-8血洗野马夺得超级碗。

2016赛季,阿夫里尔完成了11.5次擒杀创下生涯新高,也首次入选职业碗。如果阿夫里尔选择退役的话,他可能会回到海地的老家继续自己的慈善事业。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