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签约德里克-约翰逊 突袭者组过气老将阵容

腾讯体育讯 奥克兰突袭休赛期的一些人员选择饱受争议,让人摸不着头脑,新任主帅乔-格鲁登一直表示想要把突袭者打造成1998年的那支王者之师,休赛期的很多操作都是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北京时间5月5日,突袭者将前堪萨斯酋长队明星线卫德里克-约翰逊招致麾下。

“我认识德里克,他的加盟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变化。他在联盟征战多年,受到尊敬,在很多不同教练和不同的战术体系下都取得过成功。最重要的是他出自美联西区,他知道这里的竞争是多么的残酷。很高兴德里克加盟我们的队伍,他会帮助我们球队的年轻防守球员成长,我认为我们得到了一位很有价值的球员。”

为了得到约翰逊,突袭者不得不裁掉另一名线卫科里-詹姆斯,后者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上赛季6场比赛,除此之外突袭者还将6名落选新秀带回奥克兰。签下约翰逊似乎意味着会把纳瓦罗-鲍曼回归突袭者的路给堵死,可格鲁登说只要对球队有利,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德里克-约翰逊在200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5顺位被酋长选中,今年已经年满35岁,如果没有离开球队的话,他现在是酋长年龄最大的球员。13年的酋长生涯,约翰逊跟着球队历经沧桑,经历了5位主教练和4位总经理。他在线卫位置上发挥十分稳定,擅长防跑和防传,四次入选职业碗,并在2011年入选全美第一阵容。在巅峰时,约翰逊确实是联盟最好的线卫之一,但在过去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困扰,约翰逊功力下降的十分严重。上个赛季,酋长队得到了两名年轻有潜力的内线卫雷吉-拉格兰和凯文-皮埃尔-路易,这使得约翰逊上场时间大大缩水。今年2月13日,酋长宣布不与约翰逊续约,这名效力球队13年的老将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还想再打几年。

目前突袭者的阵容老龄化比较严重,休赛期他们签下了32岁的外接手约迪-尼尔森,32岁的右截锋布鲁诺-贾科梅尼,29岁的海盗弃将跑卫道格-马丁搭档32岁的“野兽模式”马肖恩-林奇,两个角卫莱奥-希尔和沙莱斯-怀特一个31岁一个33岁。除此之外,突袭者还以“性格问题”为由将明星弃踢手马奎特-金扫地出门,可同时他们也招揽了两大问题青年,刚刚被捕的老鹰角卫达雷尔-沃雷,和与钢人队闹翻的外接手马塔维斯-布莱恩特。

格鲁登想要找到上个世纪他执教突袭者时的感觉,有实力有经验有名气的老将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球队的另一名线卫塔希尔-怀特海德也符合格鲁登的执教风格,但至少他还处在巅峰期,能够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目前的奥克兰已经成为了过气老将的聚集地,时间能够证明格鲁登的建队策略究竟还能否还适应现在的联盟,新赛季我们拭目以待。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