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员若夺欧冠每人奖75万 1球队可分100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利物浦将在本赛季欧冠决赛迎战皇马,英国媒体披露,如果红军届时夺冠,每个利物浦球员将可以获得75万镑的奖金,而南安普敦则会因为先后“输送”了5名欧冠冠军球员,也可额外获得1000万镑分红!

利物浦阵中有多达5名前南安普敦球员

目前,利物浦阵中有多达5名前南安普敦球员,分别是范迪克、马内、洛夫伦、克莱因和拉拉纳,以至于克洛普曾戏称要在南安普敦成立球探营。而以上5名球员此前在加盟利物浦时,转会合同中都有一旦利物浦夺得欧冠,南安普敦将会获得额外转会费提成的条款。

其中,范迪克在今年1月从南安普敦加盟利物浦,转会费最高可达7500万镑,其中7000万镑是固定转会费,另外500万镑则要视乎范迪克在5年半合同中的表现和成绩而定。此外,马内2016年加盟利物浦身价为3000万镑,克莱因2015年加盟时身价为1250万镑,拉拉纳和洛夫伦都是在2014年加盟利物浦的,转会费分别是2500万和2000万镑,他们的合同中都有类似的转会分成条款。

据悉,一旦利物浦夺得欧冠,红军至少要向其他俱乐部额外支付1500万镑的转会分成,不过,利物浦本赛季已经拿到了6900万镑的欧冠奖金和转播费,如果能够在基辅赢球,红军还将再入400万镑。此外,一旦夺得欧冠冠军,利物浦的球衣赞助商渣打银行、新百伦也会有奖励条款。

而利物浦球员方面,一旦夺得欧冠,每个利物浦一线队球员都会获得75万镑奖金。其实这个奖励在赛季初就被写入合同,只是当时没人想到利物浦会在欧冠走得这么远。而《太阳报》则指出,皇马若夺得欧冠,每个球员则会获得税后100万镑的奖金。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