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米15大个是怎样剪发的?心疼理发师一秒钟

理发师为杜润旺剪发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广东青年队内线杜润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理发时的照片,图中理发师的剪发方式让不少网友感叹身高的差距。

在杜润旺晒出的这张图中自己正在坐着理发,而理发师为了能给这位2.15米的“巨人”剪发,不得不脚踩着小板凳,整个画面十分欢乐。杜润旺晒出图片后还艾特了广东男篮官方微博,广东官微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文写道:“论215+大个是如何剪发的。”

这条微博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在感叹身高差距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理发师的“同情”,他们表示道“做理发师也挺不容易的。”也有的网友别出心裁,直呼“我想看姚明的。”

出生于1999年8月20日的杜润旺虽然身材高大,但是他的基本功非常扎实。杜润旺刚进广东青年队时身高为1米9,最早打的是后卫,球队一直是按后卫培养他的。后来由于身高暴涨才改打内线,不过这也让他的内线和三分球能力都十分出众。不断进步的杜润旺也一度进入国青队,并且被广东青年队主教练曲绍斌称为:“可重点栽培。”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杜润旺曾代表广东队参加全运会U18男篮比赛,并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而他也被视作广东队的潜力球员。下个赛季,他很有可能升入一队,弥补球队在替补席上的短板。

(麟仔)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