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再批前队友帕克:打球太“垃圾”必须我去拼命带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已经退役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在接受《TMZ》杂志采访时再次批评前队友、外号“死神”的斯马什-帕克是“垃圾”,科比甚至还表示,自己2006年对猛龙那场比赛之所以猛砍81分,这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像帕克那样的队友打得太差了,自己才不得不去拼命得分。

科比和帕克

2006年1月23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战猛龙,就是在这场比赛中,科比狂砍81分。那场比赛,湖人处境不利,尽管科比上半场便拿到26分,可湖人却落后对手14分。对于这样的局面,科比非常不爽,据奥多姆回忆,当时飞侠坐在更衣室里阴沉着脸,一言不发。于是奥多姆当即便有了这样的判断,“猛龙下半场有麻烦了。”果然,科比在下半场拼命得分,率领湖人逆转对手。

虽然时间已经过去12年,但科比4月3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借机猛批他以前最讨厌的队友斯马什-帕克。当时有记者问科比,“记不记得你砍81分那场比赛,球队得分第二高的球员是谁?”科比一开始表示不记得,在被告知是帕克时,科比的脸就一下拉了下来,并且问道:“他得了几分?4分吗?”

实际上,帕克在科比狂砍81分那场比赛里得到13分,但科比并不以为然,继续批评帕克:“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那场比赛要得81分了吧?那天真的是打得太苦了,那场比赛太难打了。”科比这么说的言外之意是,那场比赛他的队友表现实在“垃圾”。

科比和帕克的恩怨由来已久,科比当年曾在媒体面前表示前队友帕克太差劲了,就不应该打NBA。后来,帕克接受《TMZ》的采访,称科比对待队友就像对待屎一样。帕克还称,科比之所以说那些话,主要是因为他曾经批评科比是一名被“高估”的队友。帕克还透露说,科比“亲口告诉——我不能和他说话,以我的身份还配不上和他说话。”帕克还表示,科比甚至和队里大部分人都不会交谈。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