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克模仿奥迪遭训练师调侃 聊天记录让韦德笑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在首轮抢七大战刚刚结束后,步行者核心奥拉迪波立刻向训练师发去短信,希望能够马上开始训练。如今,诺维茨基也施展搞笑天赋,他模仿了奥拉迪波这段话,结果惨遭训练师调侃。当诺天王把两人对话截图发到社交媒体上时,就连韦德也被逗哭了。

韦德与诺天王

奥拉迪波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在抢七大战刚刚结束后,步行者核心就给训练师亚历山大发去了一条短信:“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训练)?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

这条短信内容堪称励志,即将年满40岁的诺维茨基也备受激励,他在今天同样给训练师发了一段相同的内容:“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训练)?”可惜,得到的回复却是全然不同。以下是诺天王和训练师的短信对话内容——

诺维茨基:咱什么时候开始(训练)?

训练师:我早在四年前就告诉过你,你的生涯已经基本完蛋了。

训练师:自从哈弗里切克从你手中完成抢断后,你的职业生涯就已经出现下滑了。

训练师:你现在的全场冲刺已经可以用日历来计时了。

训练师:不过,如果你能够转给我561个比特币(约为500万美元),那么我们明天就可以开始训练。

诺维茨基:你的回答不错。

在诺天王将这段聊天记录发到社交媒体后,立刻被大量转发,韦德在看到这段对话后,也发了一个笑出眼泪的表情。

诺维茨基本赛季代表独行侠出战77场,场均登场24.7分钟得到12分5.7个篮板1.6次助攻,独行侠目前正处于重建阶段,诺维茨基在队中可以引导和帮助年轻球员成长,诺天王此前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会在下赛季回归,这将是他的第21个赛季,诺维茨基也将会超越科比,成为NBA历史效力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球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