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抗国字号 U18国青26分胜耐高巅峰赛星锐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0日,在2018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巅峰赛决赛之前,由各支参赛队伍精英组成的耐高巅峰赛星锐队与U18国青男篮展开了较量,经过激烈对决,最终U18国青男篮89-63战胜星锐队。

U18国青队大胜

比赛开始,来自四川青年队的陈浩南三分为U18国青首开纪录,星锐队派出了简中元和林正的内线双塔组合,简中元抢下篮板补篮命中,陈浩南上篮得分,孙岩松扣篮得分,陈浩南再入三分,U18国青10-2领先,王非教练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星锐队加强了防守,梁嘉显命中三分,林正篮下拿分,林梓群突破打成2+1,星锐队打出8-0攻击波,双方打成10-10平。

星锐队的双塔配合还需要磨合,U18国青换上了身高220的高中锋赵义明,他是场上的绝对高度,比林正要高出一头,这让星锐队压力很大,郭昊文左翼欧洲步突破上篮得分,U18国青打出10-0攻击波,20-10领先。杨承翰三分命中为星锐队止血,本节最后1分钟,郭昊文2罚全中,李博睿上篮得分,首节战罢,U18国青24-13领先星锐队11分。

第二节比赛开战,双方开局力拼防守,简中元盖掉了U18国青高中锋赵义明的投篮,石颜博突破上篮得分,林正罚球线跳投命中,郭昊文突破上篮打进,林正补篮得分,次节时间过半,星锐队19-32落后。

叶耀邦中投得分,U18国青不断冲击星锐队内线并通过罚球得分,郭昊文送出妙传,队友轻松篮下得分,林梓群三分命中,李柏润马上三分回应,U18国青42-24领先。本节最后时刻,林梓群突破上篮得分,李柏润三分再中,U18国青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45-26领先星锐队19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U18国青开场便命中三分,简中元回应2分,林梓群外线飙中三分,接着抢断上篮再拿2分,他已经砍下12分,带领星锐队将比分追至32-48,U18国青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林正篮下防下了U18国青的进攻,林梓群篮下造犯规2罚全中,U18国青通过罚球拿下1分,林梓群助攻马建豪三分命中,林正篮下抛投得分,星锐队将比分追至39-49。

U18国青开始对林梓群重点盯防,同时连续突击内线得手,星锐队连续两次三分不中,赵义明篮下轻松打进,U18国青60-41再次拉开比分。马建豪三分再中,赵义明补篮得分,李柏润抢断后助攻队友上篮得分,庄嘉洋三分命中,陈浩南上篮得分,三节比赛结束,U18国青68-47领先星锐队21分。

第四节决战,朱彦陶中投命中,星锐队对U18国青的高中锋赵义明没有办法,他们用双人夹击和绕前防守,但赵义明依然篮下打进。石颜博拿下2分,U18国青连续打出快攻,80-51大比分领先。

U18国青右翼三分命中,马建豪马上三分回应,星锐队打出反击,马建豪篮下再得2分,接着外线命中他本场第4记三分,他已经得到了14分。比赛还剩3分15秒,U18国青85-59锁定胜局,比赛时间走完,最终U18国青89-63战胜星锐队。

双方首发阵容:

星锐队:林梓群、简中元、林正、马建豪、梁嘉显

U18国青:陈浩南、郭昊文、孙岩松、赵天垒、蒋浩然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