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vs76人赛程:劳动节开战 5月14日或上演抢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雄鹿,以4-3的总比分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凯尔特人在第二轮将对阵76人,这轮系列赛将于五一劳动节拉开战幕,抢七大战(如有需要)则安排在5月14日进行。

76人将与凯尔特人展开对决

凯尔特人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苦战七场,才淘汰了东部第七雄鹿。76人则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以4-1的大比分轻松淘汰热火,而且在4月25日就结束了首轮系列赛。

凯尔特人和76人在第二轮中狭路相逢,凯尔特人拥有系列赛的主场优势,这轮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于5月1日上午8点开战,第二场则会在5月4日打响。如果这轮系列赛打到抢七,那么抢七大战将于5月14日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

附凯尔特人和76人系列赛赛程(主队在前)——

第一场:5月1日,凯尔特人vs76人,8点

第二场:5月4日,凯尔特人vs76人,8点半

第三场:5月6日,76人vs凯尔特人

第四场:5月8日,76人vs凯尔特人

第五场(如果有必要):5月10日,凯尔特人vs76人

第六场(如果有必要):5月12日,76人vs凯尔特人

第七场(如果有必要):5月14日,凯尔特人vs76人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