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亚洲杯前瞻:五大最令人期待女篮队员

FIBA3X3亚洲杯前瞻:五大最令人期待女篮队员

最受期待五大女将

腾讯第三届FIBA3x3亚洲杯即将开战,这次赛事女篮球员中有哪几人值得我们期待?

Fook Yee Yap(马来西亚)

24岁

1米72

Fook Yee Yap在去年的亚洲杯上收获颇丰。她除了夺得投篮大赛冠军,还入选赛事最佳阵容,同时随队获得赛事银牌。今年她能否再现这一幕?

科克斯(新西兰)

31岁

1米74

科克斯(Micaela Cocks)很清楚3x3篮球的口号“从街头到奥运”的意思,因为她曾代表新西兰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凭借她的组织能力以及知名的投篮技巧,她能否帮助新西兰登上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舞台?

卡霍尔(印度尼西亚)

18岁

1米78

这是一名能引起支持者沸腾和让对手胆颤的球员,虽然她年仅18岁。去年的FIBA3x3 U18亚洲杯上,卡霍尔(Lea Kahol)凭借自己超强的运动能力带队夺冠,而且她个人还捧走MVP奖杯。这次在成年组,她能否再掀波澜?

陈孟欣(中国台北)

18岁

1米63

陈孟欣(Meng-Hsin CHEN)也参加过2017 U18亚洲杯,虽然年龄很小,但是她已经证明了自己有一颗大心脏。

科尔(澳大利亚)

26岁

1米78

去年,科尔(Rebecca Cole)参加过在南特举行的世界杯,这一次她再次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征国家队赛事。作为多面手,科尔可能不会在得分榜上占据多么突出的位置,但是她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