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拉克领袖:渴望为国家队而战 坚信能杀进世界杯

伊拉克悍将

北京时间4月27日讯 伊斯梅尔确信伊拉克男篮能够在第三个窗口期取得好成绩,并且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我们不会依靠运气,”伊斯梅尔说,“我们能够创造机会,我们会为了不可能而奋斗,伊拉克定会杀进中国世界杯。”

伊斯梅尔是伊拉克队能够从2017年复苏的主因,外线投射是他主要的得分武器,在2017年的亚洲杯上,伊斯梅尔远距离射篮命中率为37.5%,这名28岁的球员同时也是世预赛上危险的狙击手。身高1.95米的伊斯梅尔认为能够为国家队打球很荣幸,他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

“为国家队征战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是无上的光荣,加入这支球队只是我梦想实现的第一步,因为国家队是帮助球员达到高水平的一座桥梁,”伊斯梅尔解释道,“通过国家队我能够见证世界篮球及其发展。”

伊斯梅尔认为,新的赛制能够让球迷们和球员更加贴近,“新赛制非常棒,因为这能够让球迷们在主场看到国家队的比赛,这对于国家队来说是非常少见的。”他说,“当然,在主场和球迷面前打球是获胜的动力。球员们像一个大家庭一般相互鼓励,我的职责是作为一名领袖鼓励球队获胜。”

伊斯梅尔从小跟着他的父亲打球,如今他已经成长为伊拉克最为优秀的球员,他渴望穿上国家队的球衣帮助球队杀进第二轮。

“我小时候就开始打篮球,我父亲也不断地帮助我,他对篮球的热爱是难以形容的,”伊斯梅尔说,“有很多球员都支持我,赠予我经验,我真心地感谢他们,因为他们成就了今天的我,我们会为他们赢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