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娇妻暗示韦德或今夏退役:我希望这不是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的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妮恩更新推特,暗示韦德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她表示闪电侠有一个大多数人都梦寐以求的职业生涯。

韦德与妻子

热火在本赛季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是当今天他们在客场以91-104负于76人之后,他们就以1-4的大比分被76人淘汰出局,本赛季的征程到此为止。

热火的这个赛季有两个转折,一个是令人震惊的交易,让他们的队史传奇球星韦德回到了迈阿密,另一个就是季后赛冲刺。

现在,焦点转移到36岁的韦德身上,更准确地说是关于他的未来。毫无疑问,韦德会在今年夏天考虑是否退役,不过其他人则希望他能够继续征战。如果韦德选择继续征战并留在热火,那么下赛季将是他为热火征战的第14个半赛季。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尤妮恩在推特上表达了对丈夫的支持,并称赞了韦德。尤妮恩在推特中写道:“我希望这不是结束,但是我的上帝...@德怀恩-韦德有一个大多数人都梦寐以求的职业生涯。他是一个十足的传奇人物,一个图标,他很可爱。#热火国度。”

从尤妮恩的这番话来看,韦德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如果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那么他将带着12次入选全明星和3次夺得总冠军的荣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会在今年夏天考虑是否退役,不过他不想在现在这个时候做出决定。“我说过,我会做出决定。”韦德说,“但是,我是会在夏天做出这个决定。”

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韦德打了982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3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5分、5.5次助攻、4.7个篮板、1.6次抢断和0.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3%、三分球命中率为28.7%、罚球命中率为76.7%。

只是,希望球迷们还有机会和韦德道别,并对这位热火传奇人物表示感谢。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