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台湾球迷不远万里为火箭助威 哈登感动送其球鞋

腾讯4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一位来自中国台湾的球迷不远万里赴美国为火箭队加油助威,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被其感动,将自己在比赛中所穿的一双球鞋送给了这位球迷。

那位姓杨(Meng-Han Yang)的台湾球迷还是一名学生,现年23岁,他是到明尼苏达的标靶中心为火箭征战客场加油助威的。台湾球迷身穿火箭队的13号球衣,手中举的标牌上写道:“总是团结一致,都是在台湾,但现在时间到了,所以我旅行了7138英里,锁定这里!”

哈登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特别谈到了昨天送球迷球鞋那件事!哈登透露说,实际上他在第三场比赛时就注意到这位台湾球迷了,当时就想为这位球迷做点什么事,以便让他这趟赴美为火箭助威之旅更有纪念意义,但是在输掉第三场比赛之后,自己由于心情沮丧的缘故,居然忘了这件事。

火箭与森林狼的第四场比赛,那位台湾球迷再次到现场观战。火箭赢得胜利之后,哈登主动上前与那位台湾球迷打招呼,并且将自己在比赛中穿过的战靴送给对方。

“我在第三场比赛里就看到他了。”哈登说道,“我想为他做点事情,但第三场结束之后,我的思绪有点乱,一时之间也想不起来了。第四场,那位球迷又拿着同样的标牌再次出现在球馆里。我当时心里就想‘我应该认真对待此事,我要确保他这次旅行物有所值’。我很欣赏这样的事,球迷们从台湾大老远到这里来,只是想看我在明尼苏达打比赛,这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一种感觉。”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